真菜至上

其实我只是有点自闭,太多碎碎的念头找不到人分享。久了久了,爱上自言自语。。

Silencio - Buena Vista Social Club

silencio沉默  

   (伊)安睡在我的花园里 
   唐菖蒲与玫瑰,白色的百合花 
   而我的灵魂,那么忧伤沉重 
   我希望把痛苦隐藏 
   (奥)我不想花儿知道 
   知道生命给我的折磨 
   因为要是他们知道我多么痛苦 
   它们也会同声一哭 
   (合)安静,它们在沉睡 
   唐菖蒲和百合花 
   我不想它们知道我的悲伤 
   它们见到我哭,会伤心而死 

*年过七旬的伊布拉希姆•费雷尔(Ibrahim Ferrer)在演唱完Silencio后,轻轻地为同样七十多岁的奥玛拉•波图昂多拭去眼角边泪水,好感人啊。


   
© 真菜至上 | Powered by LOFTER
评论
热度(7)